中美(河南)荷美尔肿瘤研究院

中美(河南)荷美尔肿瘤研究院2015年高薪招聘高级研究人员的公告

发布时间:2015-12-31
浏览次数:

  职位类别:高级研究人员

  职位年薪:180000元/年        工作地点:郑州

  招聘有效期:即日--2017年1月1日   工作性质:全职

  工作经验:不限            最低学历:博士

  招聘人数:20人

  职位说明:每名高级科研人员前一年半在国内做研究,后一年半去美国进行培训,培训时间可根据项目适当延长。每名博士科研人员回国后可选择继续留在单位,享受事业单位人才编制和国家法定福利。

  岗位基本要求

  1、医学、肿瘤生物学或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及以上学历;

  2、公开发表过SCI论文;

  3、具有良好的英文交流和书写能力,能够撰写英文论文;

  4、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,良好的协调能力。

  工作责任

  1、在教授指导下开展研究工作;

  2、实验数据的收集、整理、分析和研究论文撰写;

  3、开展相关研究基金申请并参加学术会议报告学术研究成果;

  联系方式: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:个人简历(中英文各一份),能证明本人能力、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,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、地点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。

  联系人:陈老师

  邮箱:hormelchina@126.com   电话:0371-65587276/65587670

  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东明路127号河南省肿瘤医院门诊楼5楼502

  单位简介:中美(河南)荷美尔肿瘤研究院是在河南省委、省政府、省卫生计生委和省科技厅大力支持下成立的肿瘤研究机构,研究院属于法定事业单位,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。研究院拥有5300平方米实验平台,由分子及细胞研究平台、动物实验平台及办公区构成。研究院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和试验系统,包括多套大型质谱系统、激光显微切割系统、流式细胞分选仪、组织芯片系统、二代测序系统、基因芯片系统、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系统等,目前已开展了食管癌及胃癌发病机制及化学预防研究、肺癌耐药分子机制及小分子靶向药物研究、结直肠癌转移分子机制及靶向药物研究、乳腺癌转移复发分子机制研究及肝癌化学预防研究等工作。研究院先后被被评为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、河南省产业聚集区科技研发服务平台、河南省癌症化学预防国际科技合作基地、一事一议省外引进科技研发服务平台和肝癌化学预防院士工作站。研究院近期在国际著名的EBioMedicine发表了两篇高质量学术论文,获得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可。